黃偉哲行銷台南農產立委全缺席 陳亭妃:市府沒通知我

▲▼陳亭妃2日受訪談林秉樞。(圖/記者陳煥丞攝)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到立法院推廣台南麻油,台南選區的6名民進黨立委卻全數缺席,引發外界遐想。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16日表示,台南市政府如果認為這件事情很重要,就應該親自詢問每位立委本人意見,好好安排大家的時間,民進黨也沒有分裂的本錢。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與民進黨立委郭國文14日在立法院舉辦「優質胡麻與產銷履歷農特產品推廣行銷展售會」,由於距離12月18日的公投僅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加上民進黨團未發布甲級動員通知,受邀的民進黨立委賴惠員、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王定宇都缺席。

陳亭妃16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當天因為主邀方沒有通知她本人,所以不知道在立法院有推廣台南農產品的活動,而這場活動是由郭國文安排、借場地等,當時就有記者詢問郭國文,為何其他立委缺席,郭國文則說是因為在地方跑公投行程。

陳亭妃認為,在這件事情發生後,她也讓台南市政府了解,如果認為支持這件事情很重要,就應該親自詢問本人意見,好好安排大家的時間,她也說若邀請方有講清楚,也會告知這時間點不適當,畢竟這禮拜就要舉行公投,大家的行程都不太確定。

談及是否會因先前初選時的風波,影響與黃偉哲關係,陳亭妃則表示,在民進黨內初選過了就是過了,大家方向會一致,沒有分裂的本錢,而國民黨內鬥則是都沒鬥出一個方向,變成大家在互相拉扯。

陳亭妃也說,國民黨都沒向下扎根,現在都僅靠議員在地方打拚,而大家的服務方式也都是透過跟基層搏感情換來的,民進黨也是努力用心經營,不是派個西瓜就能夠當選。

▲▼立法院 優質胡麻與產銷履歷農特產品推廣行銷展售會 台南市長黃偉哲 炒麻油雞。(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