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侯友宜不敢對核四公投表態 黃偉哲:要做漢子你還缺一個Guts!

▲▼黃偉哲出席「台灣隊站出來-公投宣講台南場」。(圖/翻攝民進黨直播)

▲黃偉哲出席「台灣隊站出來-公投宣講台南場」。(圖/翻攝民進黨直播)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台灣隊站出來-公投宣講台南場」今(12)日在安平林默娘公園東側廣場舉辦,針對即將到來的四大公投,台南市長黃偉哲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面對核四重啟前後態度差很大、新北市長侯友宜迄今未向新北市民說明態度,「要做漢子,你還缺一個guts!」

黃偉哲指出,朱立倫面對重啟核四的立場反覆,「朱立倫說只要他做市長一天,核四絕對不能運轉。」結果朱立倫當市長反核、當黨主席擁核,朱立倫不當新北市長,難道核四廠的核安規範就會變嗎,「這種雙標、立場反覆的人,適合出來跟賴清德選總統嗎!」

黃偉哲也批評,朱立倫當新北市長至少敢表態反核四,候友宜迄今卻不敢表態反核保護市民。「請問侯市長,核四重啟在新北市,你的那一張公投票是同意還是不同意?要做漢子,你還缺一個guts!沒有guts沒有資格自稱漢子!」

侯友宜因遲未表態挺核四又缺席國民黨公投宣傳行程,引發藍營基層不滿,更被部分國民黨代表要求祭出黨紀處分,對此,黃偉哲表示,不只藍營想知道侯友宜態度,「新北市民也想知道侯市長,到底是漢子還是沒Gu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