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心酸...新竹警曬80元「精簡便當」 台南警大雞腿PK完勝

▲新竹物價高!員警曬80元便當眾傻眼 台南警:我們有大雞腿。(圖/讀者提供)

▲有基層員警曬出80元的便當照,引起其他地區員警討論。(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的物價有多高?有基層員警PO出80元的便當菜色,竟然只有一盒白飯、一袋滷汁,與內含3顆魚丸的清湯。對於警政署齊頭式的80元誤餐費,新竹員警大喊「物價也太高」,新竹市警局也被走精簡風的餐盒驚呆,緊急調升午餐費為每人100元,以因應新竹城的高物價。

市警局也還原「精簡便當」始末,本月11日中午,秘書單位為員警準備新竹著名的魚丸湯、大碗滷肉飯,避免白飯被醬汁泡爛,店家貼心將滷汁分裝,因此餐盒內僅剩白飯與少許酸菜。

▲新竹物價高!員警曬80元便當眾傻眼 台南警:我們有大雞腿。(圖/讀者提供)

▲今日警政署將誤餐費調升至100元,午餐也從一飯一湯變更為大雞腿佐4個配菜的便當。

據了解,這家餐盒為新竹知名老字號魚丸店,一碗3顆乒乓球大小的包餡魚丸湯價格45元,80元餐費已被魚丸湯佔了一半,剩下40元的「扣打」只剩滷肉飯可選擇。

新竹市警局表示,因應公投業務需要,依警政署規定,12月3日起開設治安指揮所,並提供輪值人員中、晚餐便當,因員警陸續反映便當大多為雞排、雞腿、排骨、燒肉等主菜,希望能更多樣化,秘書單位才想出輪替地方特色小吃,包括米粉、肉丸、滷肉飯等,搭配摃丸、魚丸湯等湯品。

▲有點心酸...新竹警曬80元「精簡便當」 台南警大雞腿PK完勝。(圖/讀者提供)

▲▼高雄(上)台南(下)的員警也PO出他們的便當,引起新竹員警羨慕。

▲有點心酸...新竹警曬80元「精簡便當」 台南警大雞腿PK完勝。(圖/讀者提供)

沒想到基層員警在臉書哀嚎「沒事不要調來我們新竹市,這是我們輪值的80元便當,白飯、滷汁、魚丸湯」,對比台中員警便當,有滿滿燒肉與地瓜、小番茄等配菜,台南員警還有大雞腿可吃,新竹的高物價,讓基層員警大喊「快要吃土」。

考量相關勤務均須員警辛苦執勤,以及新竹高物價,警政署緊急將誤餐費由80元調升為100元,今日改善後的便當,少了湯,由高麗菜、豆皮、雞蛋、青蔬和一隻大雞腿組成的大餐盒,希望能跟上新竹高物價。

►新竹7惡組「瓢蟲戰隊」黑吃黑 外籍應召女慘遭洗劫性侵

►婦產醫遭爆接生一半去抽菸 院方還原真相...同事:他待原鄉24年

►「台灣雞排之霸」慘了!隨地亂丟死雞 滿地腐屍臭爆新竹山谷

► 洗腎男躁動自拔管路沒人知 大量出血亡!透析室護理師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