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侯友宜3天內對公投表態! 國民黨代表連署擬祭出黨紀處分

▲▼朱立倫出席「1218螞蟻雄兵 公投宣講」戰車掃街基隆場 。(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出席「1218螞蟻雄兵 公投宣講」戰車掃街基隆場 。(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1218公投將至,國民黨總動員大力宣傳「四個同意」,但新北市長侯友宜仍未表態,引發黨內不滿,傳出黨代表群組已經在連署要求侯友宜在3天內對公投表態,否則就要求黨中央黨紀處分。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回應,現階段要一致推動公投,才是人民的大勝利,不必花任何的時間、精力隨著民進黨見縫插針。

朱立倫10日下午與基隆市長擬參選人謝國樑宣講公投,朱立倫表示,任何在黨內造成所謂紛爭,或者是被民進黨見縫插針,都是不對的,他強調,現階段要一致的、把所有力氣用在推動公投,讓4項公投都能夠過,才是人民的大勝利,不必花任何的時間、精力隨著民進黨起舞,隨著民進黨來見縫插針。

針對侯友宜昨天表示,黨意不能大於民意,朱立倫則說,他相信侯市長在講反萊豬的事情,民進黨今天可以一黨之私,以個人政黨的利益,能夠大呼全國、全民的利益,怎麼可以如此?

朱立倫重申,這次公投都是以民意為依歸,沒有以政黨之私,不管是民眾的健康、為了台灣的民主、環保、經濟,這幾項議題幾乎都是打臉過去蔡英文的主張,變成今天的民進黨在反對以前的民進黨,他強調,國民黨站在人民這一邊,不可以用個人之私,不要用政黨之私來對抗全民。

▼朱立倫、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