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1耶誕城恐停辦? 侯友宜:若有必要以防疫為主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南港實驗室女確診,居住地位在新北市。對此,耶誕城跟跨年活動是否照常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於記者會表示,隨時做好縮小規模的調整,確保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舉辦。

侯友宜表示,耶誕城主辦單位觀旅局已做好準備,隨時做好調整縮小規模,隨時掌握疫情狀況配合,但是目前還沒到那時候,若有必要該怎麼辦,嚴格以防疫為主,讓耶誕城在安全無虞底下走下去。

台北市南港區中研院P3實驗室1名年輕女性人員在進行新冠肺炎實驗時不慎染疫,Ct值僅15,足跡遍及雙北,目前已匡列85人隔離。新北市長侯友宜10日表示,該名確診者住在汐止區,接觸者66人,居家隔離4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