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北國際建材展 Panasonic打造後疫新常態生活

▲▼       【廣編】台北國際建材展 Panasonic打造後疫新常態生活      。(圖/品牌提供)

▲Panasonic台北建材展針對住宅空間與非住宅空間提供 『多領域空間solution』。

【廣編特輯】

圖、文/Panasonic提供

受疫情影響,新生活型態崛起,帶動後疫時代新的空間設計與建材設備應用,讓今年12月9日到12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的「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格外受到矚目。Panasonic於建材展針對住宅空間與非住宅空間提供「多領域空間Solution」提案,可滿足建設公司、室內設計師、建築師、機電技師到一般消費者的需求做通盤規劃,並結合服務團隊,提供良好品質與一條龍的產銷服務,為各種空間打造最具價值的後疫新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居家防疫已成為新常態,Panasonic於會場中提供住宅空間整體解決方案,協助打造乾淨空氣的家、智慧生活的家。其中包括業界省電第一的家用空調,搭載獨家專利nanoeTM X健康科技,經SGS測試PM2.5去除率達99%、經法國Texcell機構實證,可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 達99.99%,加上室內溫度及濕度的可視化,真正做到全室清淨,健康看得見。

今年建材展Panasonic提出的多領域空間Solution,不論家用或商用,在節能省電、智慧控制以及空氣清淨方面都展現優異的技術力,結合Panasonic服務團隊,可替建築設計業者及消費者的需求做全面的規畫,並提供良好品質與一條龍的產銷服務,為各種空間打造最優質、最舒適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