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火車站防疫天使暴衝!額溫槍戳女客頭還扯髮嗆:憑什麼錄我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傳染力強大的新冠病毒變異株Omicron讓疫情升溫,尤其火車站面對往來人群,消毒量額溫的工作更是不可忽視,彰化永靖火車站日前發生「防疫天使」拿額溫槍猛戳張姓女乘客的頭,還不斷罵對方,2人互相拉扯頭髮,最後由員林車站出面,雙方和解了事,該謝姓女工作人員也調離其他站服務。

▲防疫天使與乘客爆發衝突。(圖/民眾提供)

▲防疫天使與乘客爆發衝突。(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防疫天使與乘客爆發衝突。(圖/民眾提供)

▲永靖火車站。

永靖火車站目前為無人車站,由員林站代管,必須派人到現場量額溫,謝女為防疫天使。張女指稱,11月26日中午,她從永靖火車站要到高鐵台中站坐車到台北,進站時遇到謝女,謝女拿起額溫槍便衝過來狂戳,雙方互相拉扯頭髮,為了自身安全她拿起手機錄影,謝女嗆「妳憑什麼錄我」,旁邊還有人幫謝女,結果手機差點被打落。

▲防疫天使與乘客爆發衝突。(圖/民眾提供)

▲永靖火車站月台。

員林火車站站長林憲堂指出,張女眼周有受傷,事後謝女已經為自己的不當行為道歉,火車站也賠償醫藥費5千元紅包,雙方已經和解,謝女也調離永靖火車站。張女希望火車站在招募防疫天使時,要更加注意情緒管控問題,才不會有類似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