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喝超茫「把吹嘴當奶嘴」警傻眼 狂灌水還喊再來一杯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50歲李姓男子7日晚間騎機車外出,但一路搖搖晃晃遭巡邏員警攔查後,由於他全身酒味,立即被要求實施酒測。李男不斷辯稱他意識清醒,但卻一度把酒測用的吹嘴含在嘴巴,有如吸奶嘴一樣,讓現場員警相當傻眼,最後他也因酒精濃度超標,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酒駕男喝忙把吹嘴當奶嘴,還辯再來一杯補充能量。(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酒駕男喝茫把吹嘴當奶嘴,還辯再來一杯補充能量。(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酒駕男喝忙把吹嘴當奶嘴,還辯再來一杯補充能量。(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酒駕男一度把吹嘴當奶嘴放入嘴巴,讓警方相當傻眼。(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三民一分局十全路派出所員警於7日晚間,巡經三民區同盟一路時,見一台機車搖晃不穩,員警立即前往盤查。李男(50歲)全身酒味,警方立即對他實施酒測,過程中李男不斷辯稱自己意識清醒,會配合警方酒測,卻一度把酒測用的吹嘴含在嘴巴,如同嬰兒吸吮奶嘴。

▲▼酒駕男喝忙把吹嘴當奶嘴,還辯再來一杯補充能量。(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男酒測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李男與友人飲酒聚餐完畢後,才正騎車要返家,未料幾分鐘後便遭警方攔下,由於他十分擔心酒測值超標,一度不願意配合警方實施酒測,甚至不停地喝水,更向警方表示要再來一杯補充能量。

最後在警方相勸下,李男才乖乖妥協,表示真的會好好配合警方辦案,眼見自己酒測值超標,無奈地表示:「下次不敢了!」由於李男酒精濃度超標,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