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車道上赫見黑衣人仰躺 警以為出人命...喝掛體力不支啦

▲清水晚間驚見男子仰躺公車道上,原是傷心酒醉客           。(圖/民眾提供)

▲男子仰躺公車道上,原來是喝太多體力不支 。(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一處公車停靠站旁,一名身穿黑衣男子仰躺在車道上,巡邏員警一度以為是出人命,近看才發現是鄭姓男子心情不佳,酒醉後原本要徒步回家,半路無力便就地躺平,警方只好連絡家人到場帶回。

清水警分局梧棲分駐所所長劉凱萍、警員蘇暘婷日前晚間9點多,巡經梧棲區文化路二段一處公車車道時,發現路面有名男子躺平,由於仰躺在較暗處的車道,往來車輛速度快,警方趕緊下車協助。

警方上前聞到鄭男渾身酒味,先行確認並無明顯傷勢後叫醒,男子也隨即回應,讓員警鬆了一口氣,鄭男表示,和妹妹一同參加公司餐敘,因為心情不佳便自行離開餐廳,想徒步返家休息,但因酒醉全身無力,才不支倒地,警方確認身分後,趕緊通知鄭男同事及妹妹到場。

鄭男同事與妹妹趕到後,對員警及時協助、熱心服務的精神,深表感謝,幸好及時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