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稱林秉樞帳戶是P圖 徐巧芯:誰跟妳說的?民進黨很奇怪

▲▼徐巧芯接受黃光芹專訪。(圖/《新聞不芹菜》提供)

▲徐巧芯接受黃光芹專訪。(圖/《新聞不芹菜》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為了林秉樞一案槓起來。林秉樞存款2300萬,被爆是P圖,徐巧芯、游淑慧等5人7日到台北地檢署告發林秉樞違反《洗錢防制法》。管碧玲批評,「用騙子的P圖去動用司法資源,是五傻!」對此,徐巧芯質疑,檢調沒調查前,管碧玲怎麼知道?

徐巧芯今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沒有說那張單子一定是真的或假的,檢調沒有調查,你怎麼知道?管碧玲怎麼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誰跟妳說的?

徐巧芯指出,林秉樞除了2300萬帳戶明細的真偽,還有恐嚇、偽造文書等罪嫌,民進黨立委覺得這些都不用管嗎?為什麼周玉蔻在節目上說,因與顏家發生爭議心生恐懼,隔天警政署馬上發新聞稿主動介入幫周玉蔻調查?為什麼國會議員被恐嚇、被限制人身自由、被家暴,事發1個星期,沒任何人問節目製作單位收到恐嚇高嘉瑜的抖內(贊助)訊息,她昨天到台北市警察局針對恐嚇部分告發,另外檢舉有人在網路上恐嚇,要讓檢調去查。

徐巧芯提到,民進黨很奇怪,在昨天新聞出來後,告訴你說林秉樞帳戶明細是P圖,就是希望不要查了、不要告了,「我們沒有要消費高委員的家暴案,我很少提到高嘉瑜的事情,我希望可以保護她,不想講,可是這事情扯出來的另外一個大案,也是跟我們公共社會議題有關,網軍、金流,是不是有掮客、白手套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