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櫂豪開設「豪釋平台」 歡迎挺農民買鳯梨釋迦

▲劉櫂豪(左3)開設豪釋平台,幫助農民行銷鳯梨釋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劉櫂豪(左3)開設豪釋平台,幫助農民行銷鳯梨釋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今年9月中國片面宣布暫停台灣釋迦輸入,立委劉櫂豪特別開設線上購買「豪釋平台」,特別協助推廣促銷鳳梨釋迦1000箱,每箱10斤A果含運費700元,即日起歡迎各地好朋友來登記下單,產地直送,希望大家品嚐了台東優質釋迦,能協助推廣,一起好東西跟好朋分享。

劉櫂豪強調,許多朋友向他反應希望也能夠為台東鳳梨釋迦農出一份心力,購買台東優質的農特產,劉櫂豪聽到大家的意見,特開設線上購買「豪釋平台」,協助推廣促銷鳳梨釋迦1000箱,每箱10斤A果含運費700元,讓各地好友上網登記購買。「豪釋平台」媒合各地的好朋友向農民直接購買產地直送的鳯梨釋迦,免費平台,消費者將款項直付農民。並希望藉由此活動抛磚引玉,能讓國人更加認識台灣優質好水果鳳梨釋迦,推廣給更多民眾。

劉櫂豪強調,過去鳳梨釋迦在國內銷售不多主要為外銷中國,許多民眾沒有品嚐過,這次希望透過多元的行銷平台,能讓國人更加認識鳳梨釋迦,了解如何品嚐以及營養價值,盼望透過產地直銷媒合,能夠推廣給更多民眾,歡迎對台東優質農產品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透過劉櫂豪臉書與官方LINE,線上下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