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妹「想嫁給八家將」結局曝 北捷遇到愛成高雄媳婦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我真的超愛八家將,真希望可以嫁給八家將!」法國女生Lily來分享來台灣讀書,結果在台北捷運遇到愛,還成了「高雄媳婦」,因此愛上八家將文化,「台灣不是只有台北101」。

Lily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表示,大約4年前去高雄,那是她第一次看見八家將,「當時我很震驚,實在是太厲害了!他們的服裝、化妝、武器,尤其是音樂,讓我也想起舞,我覺得八家將真的是太酷了,很有台灣文化。」

法國正妹北捷遇到愛 喊「想嫁給八家將」結局曝!成高雄媳婦。(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ly說,「我真的超愛八家將!」(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法國正妹北捷遇到愛 喊「想嫁給八家將」結局曝!成高雄媳婦。(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Lily回憶,8年前來台北當學生,8年前某天和一名金髮朋友一起搭捷運,發現有一個男生一直在看她朋友,「他還不錯看,有個很好看的臀部,我喜歡看男生的臀部。」

Lily指出,朋友先到站,之後換她下車,得知原來這傢伙跟她一起下車,「天啊,之後他過來跟我要聯絡方式,我給了他(Mike)臉書,我們用手機聊了一周後,他約我去餐廳吃飯,我一開始答應但後來反悔。」

Lily說,當晚她思考後又反悔,決定邀請Mike來她家,接著發生「人盡皆知」的事,「他完全改變我對台灣男生的刻板印象,跟Mike交往幾年後,決定跟他一起搬回他的老家高雄。」

「結果這真是一個最棒選擇!」Lily表示,這讓她有機會探索南台灣文化,包括八家將,「當下我真希望可以嫁給一個八家將,遺憾的是Mike不是八家將。但是他先跟我求婚,所以現在我很開心可以當高雄媳婦。」她也呼籲男生,「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生,你不要害羞,要直接跟她說,不然她離開,你的機會就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