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林秉樞交友錯在哪? 王浩宇:高嘉瑜整天相處都無法認清是渣男

▲▼高嘉瑜、林秉樞。(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游宗樺 攝)

▲王浩宇認為,高嘉瑜也無法認清林秉樞是個會動手的渣男,其他人又怎會得知?(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游宗樺 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到家暴案,意外牽扯出施暴的林秉樞背後的政商交友人脈,掀起一波政壇風暴。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跟林秉樞交友到底錯在哪裡?應該繼續把關注度,再轉移到公投的宣導上。

▲▼王浩宇。(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認為,把家暴案變成鬥派系,讓問題失焦。(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明明是個家暴案,嘉瑜的事件已經變成鬥派系、鬥民進黨了,「他每一個人都叫老大,跟他交朋友到底錯在哪?」

王浩宇強調,連高嘉瑜整天跟他相處,都無法認清他是個會動手的渣男了,其他人又怎麼能判斷?「專心宣導公投吧!不要被轉移焦點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