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超狂人脈圖」曝光 國民黨:綠營網軍頭?

▲▼林秉樞「綠營網軍」關係圖。(圖/取自國民黨臉書)

▲林秉樞「綠營網軍」關係圖。(圖/取自國民黨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牽扯出民進黨派系、網軍內鬥爭議,引發全國熱議。國民黨今(6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月花3、40萬交際的林秉樞是否為民進黨網軍頭,並梳理整件事的5大疑點。

國民黨表示,林秉樞的超狂人脈,辛苦工作的年輕人只能「望綠興嘆」;當民進黨已經成了用網軍治國失控互炸、擾亂社會的元兇,除了期待司法勿枉勿縱,更要持續用人民的權利積極監督,用公投給施政荒腔走板的民進黨最大的警惕與教訓。

國民黨列五大疑點

疑點一、林秉樞是綠營人脈王?

林秉樞有段宜康、詹宏志幫忙打電話「#關切媒體」,其母告別式的名錄上更是「群星閃耀」,⺠進黨不分區立委邱泰源、立委郭國文、范雲、江永昌、羅致政、管碧玲、賴品妤;前立委洪慈庸、台灣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卓冠廷、監委趙永清、雙北市議員簡舒培、戴瑋姍,新北市議會黨團幹事長張志豪…等。

疑點二、林秉樞是綠營網軍頭子?

神秘金流支持網軍,林秉樞住高檔飯店開名車,即便進了在看守所,卻有李柏璋率領的網軍持續在外幫林秉樞造謠洗地!這不正是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口中的「政治蟑螂」?

疑點三、林秉樞是綠營傳奇勵志人物?

2015年還是和父母要錢的窮小子,2021年是月租5萬住飯店、月花30-40萬吃飯交際、 出手買百萬古董名畫....存款超過2,300萬,是否涉及洗錢?林秉樞神秘金流哪裡來?檢調應儘速偵辦

疑點四、綠營人士台面上忙切割、私下網軍卻忙護航,林秉樞地位多高?

林秉樞爆發家暴案事件後,高層表面上一一切割,但林秉樞出事後,私下有政商名流幫忙致電媒體高層、有幫忙發文洗白林秉樞的綠營側翼李柏璋,林秉樞在綠營地位不凡?

疑點五、段宜康為何出手施壓媒體?

林秉樞稱段宜康為「老大」,段宜康也透露自己真的為林秉樞打電話給媒體關切,之前為了護航林秉樞,還有綠營側翼名嘴稱林秉樞為「中共同路人」,國安單位應該徹查民進黨高層是否被中共滲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林秉樞涉7大罪狀一次看 高嘉瑜律師曝破案關鍵在記憶卡
不只自白書!高嘉瑜律師再爆新證物 林秉樞散播親密照片

19秒的逼供片! 律師:高嘉瑜當時奄奄一息躺床上、不回答就挨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