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批綠營網軍半獸人 鄭運鵬:他家有家暴傳聞還煽風點火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意外牽扯出綠營網軍。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5日)表示,民進黨豢養的網軍是「半獸人」。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6日)在臉書反批「他們家過去就有家暴傳聞」,但隨後將該篇文章隱藏。

連勝文在台北宣講公投時受訪表示,民進黨的網軍是半獸人,長得像人,但內心是畜生一樣的野獸,蔡英文政權就是靠半獸人網軍撐起來的,若不趁公投給民進黨教訓,將來這些人會繼續為非作歹下去。

對此,鄭運鵬今(6日)在臉書反批,「蹭新聞說別人是半獸人的那個,他們家過去就有家暴傳聞。自己去問問老記者,當大家都是剛出社會的喔!」

隨後,鄭運鵬將該篇文章隱藏後再度發文表示,「上一篇因為當事人可能也是被害人,我就隱藏起來了」,要提醒這種等級的政治人物,遇到刑事案件新聞,除非是現行犯或者自己是當事人,不要沒搞清楚狀況就跟風在那邊煽風點火,自以為聰明,再提醒一次,喜歡假道學的人,通常經不起自己被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