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美甲師睡夢中遭狠砍56刀!女兒目睹「被鮮血噴滿臉」細節曝

▲▼辣媽遭砍殺56刀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辣媽遭砍殺56刀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35歲女子顧翠芳去年在7歲女兒面前,被前男友屈江連砍56刀慘死。孩子因目睹母親慘遭殺害的過程後,身心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仍舊沒有從心理陰影中走出。南充中院一審判決屈江死緩,隨後檢方提出抗訴,認為量刑不當。11個月後,該案於12月3日二審開庭。

據《極目新聞》報導,顧翠芳遇害時年僅35歲,生前為美甲店老闆,離婚後一個人帶著未滿8歲的女兒。顧翠芳與屈江於2018年結識,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2019年10月以後顧翠芳多次提出分手。

2020年6月1日,屈江認為無法挽回顧翠芳,同時懷疑出現了第三者,自己遭到了顧翠芳的欺騙。他對女方產生仇恨,決定殺害顧翠芳洩憤。

1日下午2時許,屈江攜帶作案刀具,到顧翠芳工作地點,對顧翠芳進行守候、跟蹤。當天晚上8時許,屈江發現顧翠芳下班後,便潛入死者居住社區大樓。

2日凌晨5時30分左右,屈江從樓頂來到顧翠芳家,使用之前偷配的鑰匙,打開顧翠芳房間。之後,他摸黑狂砍56刀,過程中顧翠芳不斷尖叫、哀號,但屈江就是不停手,連續朝著頭部、胸腹、四肢等處狂刺。案發當時,7歲的女兒就睡在同個房間,並目睹了整件兇殺案,且臉部、頭髮全沾滿媽媽的血,直到兇手離開後,才趕緊向鄰居求救。

其實早在2019年10月顧翠芳堅決分手後,屈江為繼續交往,長期對顧翠芳跟隨、糾纏,甚至以殺害相威脅。法院查明,從當年10月底至次年5月,顧翠芳本人或同事曾經就此4次報警,但屈江每次接受警員的開導和批評教育後依舊不改。

就在死亡當晚,顧翠芳和女兒從店面回家時,又發現屈江尾隨,但此後屈江不見蹤影。晚上9時,母女兩人睡覺時,女兒還聽到有火機的聲音和腳步聲,懷疑屈江進到家裡。兩人隨後起床查看,但家裡幾個房間沒看到人,顧翠芳於是鎖好大門,關上家裡的窗戶,將臥室門也鎖好,還用板凳頂住,但這些防範都沒能避免案件的發生。

在一審時,屈江雖然對殺害顧翠芳的事實沒有異議,但其仍舊辯稱,自己為顧翠芳付出了很多,且在戀愛過程中顧翠芳有過錯,是顧翠芬的的行為導致自己最終衝動作案。屈江還辯稱,作案時他只想傷害、教訓,並不想殺了對方。

當年12月30日,南充中院曾一審判決屈江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法院認為,屈江到案後,如實供述殺害顧翠芳的犯罪事實,對其犯故意殺人罪系坦白,並當庭認罪,依法可以從輕處罰,本案系婚戀糾紛引起,在量刑時酌情予以考慮。

隨後,南充市人民檢察院就一審結果提出了抗訴,檢方認為一審判決認定事實錯誤、適用法律不當、量刑畸輕,確有錯誤。時隔11個多月,該案在南充二審開庭。

據悉,庭審已經在3日上午結束,法庭並未當庭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