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遭外籍教師情殺…「臉被砍爛」切割頸部慘死 學校冷處理

▲▼寧波美籍教師情殺女大生。(圖/翻攝自微博)

▲女大生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美籍非裔外教殺害大學女生案25日一審開庭!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了美國籍被告人沙迪德(Shadeed Abdulmateen,見圖)故意殺人一案,沙迪德被指控因不滿女方提出分手而殺人。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官員到庭旁聽,控辯雙方充分發表意見,庭審最後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檢察院指控,2019年,被告人沙迪德與被害人陳女(歿年21歲)相識後,謊稱離異單身,與陳建立男女朋友關係。今年5月下旬,陳女向沙迪德提出分手,遭到沙迪德反對和言語威脅。

同年6月14日晚上9時48分,沙迪德將陳女約至寧波市通途路清水橋路口公車站附近見面,用事先準備的折疊刀朝陳女頸部、面部捅刺、切割數刀,致陳當場死亡,隨後逃離現場。

▲▼寧波美籍教師情殺女大生。(圖/翻攝自微博)

▲寧波美籍教師情殺女大生。(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遇害女生父親的描述,兇手殺害女生的手段非常之殘忍。有消息稱,兇手以學做中國菜為由將她騙出來,在離學校一公里的樹林中,向被害女生臉上砍了十幾刀,脖子大動脈被砍斷。

此前,有傳死者家屬欲到學校取回遺物,遭學校以「影響不好」阻止,還稱校方對兇案沒有責任,在大陸網絡不斷發酵引爆輿論。雖然當地警方已有明確表態,「將嚴格規範執法,確保辦成鐵案,」但還是難抑陸網友怨沸騰,背後反映的是在華外籍人員擁有「超國民待遇」的普遍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