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太刺眼!公車司機失神暴衝斑馬線 他帶愛犬散步一起被撞死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一名56歲的男子3日上午帶著愛犬在外散步,然而在過斑馬線時,卻遭到一輛突然暴衝而來的公車輾過,當場被捲入車底。該名男子被送往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而愛犬也同樣因傷勢過重死亡。肇事的公車司機被逮後卻稱,事發當時陽光太刺眼,一時沒有看清楚,才會撞上斑馬線上的人。

根據《日本電視台》報導,56歲的死者宮原隆彥3日上午8時半左右,帶著愛犬行經一個十字路口,然而卻在過斑馬線時被一輛右轉的公車撞上。由於撞擊力道過大,死者與狗狗瞬間就被捲進車底。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並將男子送醫急救,然而最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而他的愛犬也被撞死。

警方表示,肇事的公車司機是56歲的藤澤道郎,而他當場被依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逮捕。由於被害人送院後不治身亡,因此全案也轉為過失駕駛致死方向調查。

嫌犯被逮後聲稱,事發當時因為陽光太過刺眼,才會看不太清楚,並不小心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死者。警方將會持續深入調查肇事原因,以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