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作品爆抄襲 裝文青騙女生「女友當祕書用」!黑歷史再曝

▲▼林秉樞在移送地檢署過程中爆出驚人之語,強調私密影片是「高嘉瑜掌鏡的」。(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黑歷史狂爆出。(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林秉樞施暴立委高嘉瑜,黑歷史也不斷遭起底,律師李菁琪日前爆料,林秉樞常吹牛自己認識名人,還隨身攜帶「小型打肉槌」,昨日晚間在PTT發文又爆料,林秉樞就是個手上有點錢的裝逼仔、畢不了業的萬年博士生,「最擅長的事就是四處蹭合照,臉書留言裝熟」,還曾向她炫耀「女友都會當我秘書」。

本站曾報導《林秉樞隨身必備「小肉槌」!出國偷摸舞孃胸部遭罰 曝4大黑歷史》,律師李菁琪昨(2)日晚間在PTT發文再爆,林秉樞常在臉書上留言裝熟,欺騙單純的女生,經常出現在公民論壇「哲學星期五」,一方面展示讀了多少書,一方面尋找可下手的對象,等到有女生上鉤後,就開始情緒勒索,「我這個路人甲都會被情勒,更不要說那些小女友們被握有把柄的」。

李菁琪表示,被林秉樞控制的受害者都有個共通點,就是被保護的很好,「這輩子大概沒有遇過壞人」,且認識一陣子後就會發現,林秉樞根本就沒有料,「很多貼文根本可能都是抄來的」,她提到蔡詩萍曾說過「林秉樞去歐洲拜訪名人墳墓很有氣質」,但其實是她帶林秉樞去的,「當年我在歐陸最大的興趣就是逛巴黎墓仔埔啦」,還附上自己上網做功課,在Google地圖標記一百多個故居跟墳墓的截圖證據。

▲▼             。(圖/翻攝自PTT)

▲林秉樞拜訪名人的墳墓,都是李菁琪帶他去的。(圖/翻攝自PTT)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指出,林秉樞在母親訃聞上的聯絡手機後方註明「秉樞秘書」,撥打電話卻無人接聽。對此,李菁琪直言「那個小秘書說不定是哪個被秉樞控制的妹仔」,透露林秉樞以前就炫耀過,身邊的女友都會當他的秘書,「果然是能幹的秘書,當年小垃圾的我好生羨慕,但仔細想想連助理錢都要省,真的很秉摳很會持家」。

最後,李菁琪澄清,在歐陸接待林秉樞並不是因為兩人有一腿,「因為我當年涉世未深覺得大家都是好人」,加上自己有在沙發衝浪(提供家裡沙發給遊客過夜),平常離開巴黎去倫敦或其他地方也會沙發衝浪,林秉樞來的前幾天才接待了一個沒有見過面的韓國人,「沒想到居然是自己的台灣同胞最雷,整個氣到現在,我跟秉樞真的不熟」。

▼李菁琪爆料。(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