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高嘉瑜被羈押第2天!沒人寄送物品 林秉樞「話變少了」

▲▼ 高嘉瑜、林秉樞。(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右)對 高嘉瑜(左)施暴成傷,因有勾串滅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而被收押禁見。(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成傷,引發各界關心,林男因有勾串滅證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昨被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據悉,林男今在台北看守所羈押第2天,已在所內看診並領藥按時服用,作息與情緒正常,今晨傳出有1對男女到林男落網時在飯店所住房間收東西,疑有滅證情形,不過至今無人到北所寄送物品給林男。

「港湖女神」高嘉瑜前天(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遭林秉樞家暴經過,提及林男自稱罹患重度精神分裂、長期服藥,林男昨晨被解送北所忠三舍羈押時,隨身也帶著一些藥品,但全被所方代保管,改由所內醫師為林男看診後另外開藥,交給管理員按時給林男吃,確保他在所內的用藥安全。

林男到案後,把握每次在媒體鏡頭前的機會滔滔不絕,但跟同房羈押的詐欺犯室友似乎不太有話聊,今是他被羈押第2天,吃完早餐後,林男在舍房裡伸展運動,看所內書籍打發時間,作息與情緒正常,等待律師到北所辦理接見與他討論案情。

此外,今晨2時許有1對吳姓男女到林男被拘提時所住飯店,宣稱受託來取走林男租住房內物品,被正巧在飯店調閱監視畫面的檢警專案小組人員遇見。

由於高嘉瑜曾說林男用來備份資料的白色豆腐頭隨身碟疑被掉包成黑色,檢警認為房內可能還有證物,有遭湮滅、藏匿之虞,事態緊急來不及向法院聲請搜索票,檢警立刻逕行搜索,並訊問這對吳姓男女列為關係人後請回。據悉,這位吳姓女子跟林男被拘提時在場的女子不是同1人,而至今仍無人到北所寄送物品給林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