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博士班念7年課還沒修完 遭爆不常到校「被退學機率高」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家暴、限制自由,事件持續延燒,施暴者林秉樞黑歷史也陸續曝光,林秉樞的學長今(2日)透露,林男在校很混,很少來學校上課,103年入學至今還沒修完畢業學分,就算這次事件沒被退學,依照這種進度,很難在規定修業年限內完成資格考,被退學機率很高。

▲▼林秉樞在移送地檢署過程中爆出驚人之語,強調私密影片是「高嘉瑜掌鏡的」。(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遭爆在政大念博士班時很混,未來被退學機率高。(圖/記者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毆打施暴,頭臉瘀腫一度無法見人,消息傳出後引發各界關切,高嘉瑜前天先向警方報案後,前天深夜到新北地檢署製作提告筆錄,應訊1個多小時低調離去,也因此補足檢方聲請搜索需要證據,讓檢方得以連夜取得法院核發搜索票,拘提藏身旅館的林男到案。

▼林秉樞遭爆在政大念博士班時很混,圖為林秉樞施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各界不滿林秉樞施暴行為,林秉樞黑歷史陸續曝光,政大政治系畢業校友、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林男就學時風評不好,利用送老師禮物等手段巴結老師,更聽說林男在要報告時,卻以去法院為由缺席。

此外,今早政大政治系發出聲明,指林秉樞在103學年度入學就讀政治系博士班,修業期間因個人因素曾經休學,目前仍保有學籍;但據了解,從入學至今七年多時間,林秉樞已經休學4個學期,30個畢業學分仍未修完,也沒有達到可取得資格考資格。

▼林秉樞遭爆在政大念博士班時很混。(圖/記者許敏溶攝)

▲▼政大。(圖/記者許敏溶攝)

一位林秉樞的學長私下表示,已經被很多人問過對林秉樞看法,但對林秉樞真的沒特別印象,因為林男「屬於不常到校上課型學生」,基本上有點混。

林秉樞另一名學長也說,對林男幾乎沒印象,至今好像沒碰過他,聽說都修別系的課,且目前30個畢業學分仍未修完,也沒有達到可取得資格考資格,而且林又已依照這種進度,很難在規定的「7年+2年」的期限內完成資格考,就算沒有因為此次事件被退學,等修業年限一到,恐怕就會被學校退學。

一位不具名的國立大學教授指出,林秉樞在103學年度入學,至今已經七年多,雖然博士生有時外務比較多,但正常來說,應該已經修滿30個畢業學分,但林秉樞卻還沒修完畢業學分,代表林男「外務很多、有點混過頭」,但也不能說罕見,而依照這樣進度,除非林男接下來非常非常認真與努力,不然,依照目前條件,要在修業年限前完成資格考的機率很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