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案頁面遭改IP來自公路總局 網軍藏交通部?王國材回應了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再扯出綠營網軍內幕。(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家暴一案意外扯出綠營網軍往內互打一事,昨日晚間便有民眾發現林秉樞案維基百科曾被人編寫,IP位置竟然來自交通部公路總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12/6)出席民航局三貂角雷達啟用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目前公路總局、交通部資訊處的同仁都在調查中,目前了解12月2日當天公路總局該IP位置並未連上維基百科。

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意外扯出綠營網軍一案,昨天晚間便有民眾發現,林秉樞案的維基百科資料曾被IP位址登錄在國發會的用戶進行更改,並增列該事件中特定人士資訊。對此國發會昨晚發出聲明,稱該IP(117.56.178.41)其實屬於交通部公路總局對外上網線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公路總局也於昨日晚間緊急回覆,證實該IP確實為公總電路,但全面清查防火牆紀錄發現,12月2日當天並沒有從該電路連線至維基百科(IP 103.102.166.224)的紀錄。

交通部民航局今天於新北市貢寮舉行三貂角雷達啟用儀式,交通部長王國材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再表示,已經特別去了解該事件,目前得知公路總局IP於12月2日並沒有連結維基百科的IP,目前公路總局、交通部資訊處同仁都在調查中,但當天經查沒有連到維基百科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