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後指部鋼瓶噴頭鬆脫氣體外洩 釀5人受傷1人膝蓋開放性撕裂

▲▼招募單位只管募到足夠數量的業績,卻無視於素質日漸低下,分發到部隊又無法運用的兵員,已經造成招募、新訓、野戰單位彼此間的嫌隙。(圖/後備指揮部)

▲後備部隊。(示意圖非當事人/後備指揮部)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1日表示,所屬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景平營區因執行坑道封除作業,在執行舊海龍消防鋼瓶遷出作業時,發生鋼瓶噴頭鬆脫氣體外洩,造成五人受傷,其中四人輕微擦傷、一員膝蓋開放性撕裂傷,五人均已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後備指揮部強調,將深入檢討事件發生原因,並做好傷員照護,後續移除作業將先行評估執行能力或委商處理,本案將援引為例,以確保人員及工程施作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