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九重葛花團超夢幻 高雄男深夜開高檔休旅搬走5盆 

▲竊賊深夜開名車偷走九重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姓女子細心照顧家門前的盆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連姓男子日前經過中油宿舍區,發現有十幾盆九重葛很漂亮,深夜開著Lexus百萬休旅車回到宿舍區,徒手搬走5盆花,打算移植到自家農地。陳姓屋主隔天發現盆栽不見,氣沖沖地派出所報警,警方找出偷花男,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28日清晨,居住在中油宿舍區的陳姓女子,早起後習慣到家門家巡視盆栽,並替十幾盆九重葛澆水,沒想到才步出家門,驚見5盆盛開的九重葛不翼而飛,立即到派出所報案。

▲竊賊深夜開名車偷走九重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竊賊深夜開名車偷走九重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姓女子不捨地說,九重葛雖然是常見的植栽花木,但是喜愛陽光充足排水良好的地方,每年8-9月花季時,紅色的花朵胭脂招展,非常賞心悅目,她平日悉心照顧九重葛,不僅控制土壤濕度,還要經常修剪雜枝,所以即便現在已近12月,花朵仍綻放地非常美麗,被偷走的5盆九重葛至少市價5000元。

警方調查比對,發現1輛Lexus進口休旅車駕駛涉有重嫌,循線查獲連姓嫌疑人到案。經了解,連姓男子偶然經過中油宿舍區內,見到5盆花十分賞心悅目,深夜便開名車回到宿舍區,徒手將盆栽竊走,並打算移植到自家農地。全案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黑心農民版《神鬼交鋒》!變造有機蔬菜貼紙 害國中生吞毒菜

只為心中教育理想!她從小學老師變校園創辦人 學弟妹直呼:女神

李智凱12月結婚! 攜「準李太太」首露面羞回:只是身分轉變

高雄單親媽養4子 兒苦讀考上國立大學「畢業賺錢孝順母親」

草地驚見老鼠藥!愛狗人士炸鍋批「缺德」 衛武營認了他們放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