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老人與男友「一年見一次」  挪威郵政4分鐘廣告百萬人爆淚

▲挪威郵政彩虹廣告慶祝同性戀除罪化50週年。(圖/路透)

▲挪威郵政彩虹廣告慶祝同性戀除罪化50週年。(圖/路透)

文/中央社

挪威郵政耶誕節廣告描述男子哈利與耶誕老人一年只能聚首一次,數年來共譜戀曲的故事,以紀念挪威同性戀除罪化將在2022年滿50週年,而廣告的動人情節也在全球引發熱烈迴響。

挪威郵政(Poste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今年一切都與愛有關,這點出一個事實,即2022年是挪威同性戀除罪化50週年。」

在挪威郵政廣告中,耶誕老人一次去哈利家送禮物時,這兩個男人看對了眼,雖被彼此迷住,但耶誕老人仍從煙囪離去。

接著,在「當哈利遇見耶誕老人」(When Harry met Santa)廣告裡,兩人只有逢耶誕佳節才能見面,一年一度約會時,哈利會仔細打扮並噴上香水,等待耶誕老人到來。 在一年年短暫的節日約會期間,兩位男士情意漸濃,哈利更在耶誕老人一次離去後落下眼淚,於是他寫信給這位負責派發禮物的情人,「你是我唯一想要的耶誕禮物」。

最終,哈利收到挪威郵政遞送的耶誕禮物,他並在客廳看見耶誕老人身影。耶誕老人說:「今年我安排(別人)幫忙…所以我可以與你在一起。」 哈利的耶誕願望成真,兩人深情對望並擁吻,字幕寫道:「挪威在2022年迎來可以愛任何(我們)想要的人50週年。」

這部廣告的動人情節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許多人看完熱淚盈眶。

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挪威郵政行銷瑟爾貝克(Monica Solberg)表示:「挪威郵政是一個兼容並蓄且非常多元的工作場域,我們想用這個美好的愛情故事來慶祝(同性戀除罪化)50週年。」 「在去年廣告中,挪威郵政害耶誕老人失去『生意』,(所以)他很生氣,今年,耶誕老人很高興挪威郵政為他減輕一點負擔,這樣他就可以與愛人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