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橡皮筋手環賣1千」真有人買!女解鎖隱藏服務:CP值超高

▲▼滑手機,分手,追劇。(圖/記者曾筠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滑蝦皮時,發現有商家賣橡皮筋手環,聲稱戴了能招桃花、身體健康等,開價1000元;沒想到,明明是超瞎老哏,竟然真的有人買單,還給5星好評盛讚「CP值超高!」讓他不禁黑人問號,而網友們也笑翻。

網友昨在「爆廢公社」提到,「我今天頭暈暈的,稍微睡一下起來看蝦皮,我是不是睡過頭?現在是西元幾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有賣家在蝦皮販售,用橡皮筋做的「幸運手環」,聲稱招財、招桃花、招健康,共4種顏色、2款尺寸可選擇,開價高達1000元。奇怪的是,這明顯又拙劣的坑人手法,竟然還有2人買單,甚至給出5星好評。

▲蝦皮「幸運手環賣1千」真有人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兩位客人給5星好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中一位女客人笑回,「超讚!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希望她會喜歡,賣家人很好,跟他議價他都接受,而且出貨速度超快!手環品質超好,一看就像是加持過的,希望朋友戴上後,可以交到很多男朋友。」

她進一步表示,自己只買1條手環,結果賣家附送很多條,「另外還附贈陪聊功能,講話風趣幽默,整體服務很好。商品品質好、價格低,CP值超高!」

對此,網友們紛紛看傻眼直呼,「我有三色多條,歡迎免費結緣」、「好趣味啊!笑死」、「我想說,這東西文具店多的是」、「自從我戴了這個手環之後,人緣變好了,就連考試也都考100分」、「自助餐老闆佛心,買便當送我好幾條」、「重點是還沒現貨,還要等,桃花都錯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