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遭挖眼女俐落短髮現身診間 醫曝近況:視力未受損睡眠不安穩

▲潘姓女店員頂著俐落短髮回診。(圖/翻攝自羅盛典醫師臉書)

▲潘姓女店員頂著俐落短髮回診。(圖/翻攝自羅盛典醫師臉書)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一家超商日前發生恐怖挖眼案,造成潘姓女店員雙眼重創、顏面受損,所幸經高雄長庚醫療團隊救治後,恢復良好並順利出院,事隔6周,恰巧今天是感恩節,潘女也回到高長回診。醫師表示,潘女恢復狀況良好,不過睡眠不安穩,眼窩仍會隱隱抽痛。

潘姓女店員25日在母親陪同下,來到高雄長庚回診,從前的長髮變成俐落短髮,摘下口罩後,氣色也看出紅潤有精神,母女倆一起手比愛心與醫療團隊合照留念。

▲高雄長庚耳鼻喉科主任羅盛典。(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長庚耳鼻喉科主任羅盛典。(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長庚耳鼻喉科醫師羅盛典表示,潘小姐的傷口照顧得不錯,要感謝潘媽媽把她照顧的很好,團隊預期恢復期有3個月,目前恢復狀況都在預期中,預計1個月後還會回診。

不過羅盛典也透露,潘女目前睡眠仍不安穩,記者則追問,是因為心理因素嗎?羅盛典說,這部分有精神科醫師及屏東縣政府協助治療,診間僅做例行詢問,至於眼睛部分,恢復狀況良好,視力也沒有受影響,不過眼窩傷口仍會隱隱抽痛。

潘姓女店員9月26日緊急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救治後,高雄長庚在第一時間即整合整形外科、耳鼻喉科、眼科、護理照護、社服、精神科等醫療團隊為潘小姐治療。經過9月26日和10月2日兩次手術治療,縫合眼部結膜撕裂傷,及進行眼窩內壁骨折重建,成功將眼球周邊結構復位。

潘女住院期間接受院方完整專業治療,出院前安排多項追蹤檢查顯示,視力狀況穩定,眼窩內壁骨折重建復原也相當良好,經醫師評估於10月14日出院。

【更多新聞】

遭挖眼女店員回診了!選在感恩節這天 醫笑回:最該感謝她

快訊/高雄女爬山險遭性侵!他騎車尾隨...持刀勒脖拖行襲胸

校園霸凌!高雄「朴敘俊」不爽這件事 糾眾逼同學下跪又踹肚

狗園「百隻狗泡水發抖」 200萬工程款7天募集!影片惹哭30萬網友

傳說這種魚會爬樹!離水不死用「鰓蓋」走路 金門成功復育200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