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女爬山險遭性侵!他騎車尾隨...持刀勒脖拖行襲胸

記者許宥孺、陳宏瑞/高雄報導

山區驚魂記!高雄一名女子日前獨自爬山,卻遇上陌生男子騎車尾隨,並持摺疊刀架住她的脖子拖行至偏僻處,接著對她上下其手,過程中女子不斷掙扎呼救,所幸當時剛好有路人經過,簡姓男子趕緊騎車逃逸。警方當晚到男子住家將他拘提到案,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聲押獲准。

▲高雄一名女子獨自爬山遭陌生男子尾隨勒脖拖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一名女子獨自爬山遭陌生男子尾隨勒脖拖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21日下午2點10分,一名女子獨自到林園區竹坑山區爬山,未料卻有一名簡姓男子騎乘機車尾隨她,下車後勾住女子的脖子,見四下無人就持身上的摺疊刀架住女子的脖子,並把她拖到偏僻處,接著伸出狼爪襲胸,過程中女子不斷掙扎呼救,所幸當時剛好有路人經過,簡姓男子趕緊騎車逃逸。

▲警方晚間持拘票將簡男拘提到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晚間持拘票將簡男拘提到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申請拘票,當晚便前往簡姓男子住家將他拘提到案。簡姓男子到案時辯稱,他和女子在山下發生行車糾紛,在山上時又發現女子的行蹤,因此才算攔人理論,拉扯中不小心碰到胸部,否認要性侵女子。不過女子則說,跟簡姓男子完全不認識也沒有行車糾紛,嫌犯就突然把她往路旁拉。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聲押獲准。

【更多新聞】

校園霸凌!高雄「朴敘俊」不爽這件事 糾眾逼同學下跪又踹肚

狗園「百隻狗泡水發抖」 200萬工程款7天募集!影片惹哭30萬網友

疑誤打R檔+踩油門!高雄男離奇「輾死自己」 相驗結果曝

「球棒私刑團」背景曝!他台中遙控高雄人組隊動手 7煞全抓了

傳說這種魚會爬樹!離水不死用「鰓蓋」走路 金門成功復育200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