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比母親還顯老!像70歲嬤「整形2次重生」:手術非常滿意

▲▼河南14歲女面容似老人。(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河南14歲女面容似老人。(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看起來比50歲的母親還老!河南新鄉一名14歲少女罹患怪病,臉部嚴重衰老,看起來像一名70歲阿嬤,站在母親身旁還更顯老。而且這個病世界罕見,且無藥可醫。不過,在好心人的持續幫助下,她已接受兩次整形手術,目前已經恢復出院,她開心表示,對手術非常滿意。

綜合陸媒報導,父親表示,女兒剛出生不久,家人就發現她臉部皮膚有些下垂,與一般孩子有異,這種特徵隨著成長愈發明顯,可受礙於以前的醫療條件,病因一直未查明,而如正常孩子那樣上了幼稚園、國小、國中。

他進一步透露,但女兒在成長中,時常遭受「另眼」對待、被人形容長得像老人的境況,性格也為此變得內向敏感,時常躲在家中以淚洗臉,也不喜歡穿花裙、照鏡子等,不過雖然如此,孩子仍刻苦學習,成績一直不賴。

▲▼河南14歲女面容似老人。(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她手術後。(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某次,家人專門帶她到鄭州就醫,醫生告知,她得了世界上很罕見且沒有藥物可以治療的皮膚鬆弛症,若想治療,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女孩長大後再作整形手術。據悉,皮膚鬆弛症的發病機理尚未明確,病例多為散發性,由常染色體隱性基因所決定,也有少數顯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父母無奈下便求助於媒體,之後陸續得到大陸整形美容協會等來自社會層面的協助。劇《河南電視台》報導,在外界的幫助下,女孩已接受兩次手術,目前已恢復出院。

兩個月後,她將再次進行手術。她和母親均表示,對手術非常滿意,下次手術將針對其口周,法令紋和雙眼皮進行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