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威斯康辛州「聖誕遊行」休旅車衝撞人群 傳2死20多傷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沃基夏(Waukesha)的聖誕遊行隊伍發生恐怖意外,當地時間21日下午4時40分過後不久,一輛休旅車衝撞遊行隊伍,據傳至少已經造成2人死亡,其中許多人為孩童,另外還有20多人受傷。目前已有十幾輛警車及救護車趕赴現場,參加者們也被疏散。

《福斯新聞》報導,19歲居民科瓦爾斯基(Brayden Kowalski)與家人參加遊行,卻突然看到一輛休旅車加速衝過人群,撞到許多人,「這些人沒有被輾過……很多人被拋到空中」,此外,他還聽見3聲槍響。

科瓦爾斯基和母親立刻上前幫助受傷的民眾,他說,很多人的手臂或腿骨折,還有人頭部遭到重創。他在當地出生長大,「這是最和平的城鎮,大家都很友善。你永遠也不會預料到這裡發生這種事。」

警察局長湯普森(Daniel Thompson)透露,他們已經尋獲那輛紅色休旅車,並且確認了其中一名涉案人士的身分。稍早有報導指出,一名嫌犯已遭拘留,但可能還有2名嫌犯在逃,但此消息未獲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