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PO「希望疫情越多越好」網挖出幼師身分…遭逮捕及開除!

▲▼大連教師微博稱「希望疫情越多越好」遭行拘及開除。(圖/翻攝自微博)

▲大連教師微博稱「希望疫情越多越好」遭行拘及開除。(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公安局中山分局17日傍晚通報,一名幼稚園女老師因發佈涉疫情不當言論被拘留。此前,女老師用微博帳號「黯然之後驀然」,於11日上午發佈微博稱,不希望大連疫情停止、希望越多越好,學生在家上網課自己就能休息了。隨後,該言論引起廣大網友的強烈批評,她微博帳戶很快被註銷。

中山公安分局通報稱,2021年11月17日11時許,公安機關在工作中發現,網友「黯然之後驀然」在網上發佈涉疫不當言論,造成不良社會影響。當日12時許,警員依法將違法嫌疑人宋某(女,28歲,某民辦幼稚園教師)傳喚到案。

經審查,宋女對其在網上發佈涉疫不當言論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目前,宋女因尋釁滋事被中山公安分局依法處以行政拘留處罰。

目前,該幼稚園已經對宋女做出開除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