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美語班虐童!老闆夫妻以暴制暴 9歲童遭「頭壓地+手反折」

▲▼ 哭泣,悲傷,男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北市淡水區某連鎖美語補習班,謝姓女負責人竟拿木棍打班上男學生連夫也徒手抓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某連鎖美語補習班,許、謝二人為夫妻,分別擔任負責人及總務。班上謝姓男童疑毆打班上女同學,謝女竟持木棍毆打謝童,期間男童將書包丟地上,許男見狀命令他拿起,遭男童拒絕,他竟連續抓住男童後頸部,反折左手,導致他手臂紅腫等傷害。男童返家後,母親見到兒受傷,立刻報警處理。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傷害罪將許、謝起訴,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起訴指出,謝女今年8月16日在補習班得知謝姓男童(9歲)疑似在班上毆打女同學,並將謝童叫到走廊長椅上詢問,她見男童情緒激動,竟以手、砸書包、更拿班上用的木棍毆打謝姓男童身體。期間許夫見謝童將書包丟在地上,命令他撿起,但男童拒絕,許竟徒手抓起男童後頸部,將他頭部往地下按壓及反折他的左手。

男童返家後,全身傷,被母親發現,立刻帶著他到醫院驗傷,憤而報警處理。

偵查中,2人均坦承犯罪,檢察官根據補習班監視器畫面,及馬偕診斷書證明,依傷害罪嫌將2人起訴,建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

另,簡姓母親認定許姓男子涉犯殺人罪嫌,經查2人與謝童彼此間並無仇怨,也未持兇器,也沒有攻擊謝童身體致命部位,僅因管教失當才犯下傷害罪,難認有殺人犯罪故意,故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