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3孩仍被23歲男追求! 女拒絕求婚被潑酸「50%燒燙傷」失明慘死

▲▼性侵,家暴,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被男子死纏爛打,遭潑酸報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26歲女子雖然已婚還是3名孩子的媽,然而卻一直被一名23歲男子騷擾,對方不斷求婚希望她能改嫁,沒想到她拒絕就遭對方潑酸報復,導致臉部、胸部和腹部,全身約50%面積3度燒燙傷慘死。

事件發生在德里附近的巴瓦納鎮(Bawana),來自比哈爾邦的23歲男子蒙圖(Montu)由於求婚被拒絕,3日竟然將心儀人妻雙手捆綁後潑酸報復。警方表示,受害女子頭部和臉部被嚴重燒燙傷,雙眼也失去視力,緊急送到當地醫院進行治療,然而仍不幸於15日去世。

醫生表示,女子除了嚴重燒燙傷、雙眼失明,後來還出現腎功能衰竭最後不治身亡,身後留下一名9歲女兒與2名6歲、5歲兒子。警方目前已逮捕蒙圖,據了解,凶嫌結識受害者一家約2年,雖然知道女子已婚但還是持續騷擾,發現他除了對女子潑酸,還買了一把手槍計畫殺死丈夫,目前3名孩子暫時被送去親戚家中。

死者丈夫怒批凶手,「我妻子每天活在痛苦中,她希望當局一定要嚴懲凶手,她要他被絞死,凶手想要殺死我和我全家人」,要求當局一定要為他們一家人主持公道。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