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自己是「影片主角」 22歲女報案:被8男集體性侵!

▲▼女孩,女童,性侵,霸凌,性騷,虐待,虐童,性暴力。(圖/CFP)

▲女子看到影片才揭發性侵惡狼。(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22歲女子竟然在網路上看到自己的性愛影片,她前往警局報案坦承,2個月前在村莊遭8名男子集體性侵,由於對方威脅她不可以報案,否則就會把影片公布在網路上,她才默默隱忍,沒想到影片最後還是曝光。

《印度時報》報導,事件發生在莫拉達巴德縣(Moradabad)一處村莊,22歲女子13日報案表示,2個月前她要去村裡工作時,突然被名叫賈維德(Javed)的男子綁架到車上,對方後來找來多名朋友,在一空曠無人處集體性侵並拍下影片。

受害者表示,事後這些男子不但時常騷擾她,還說話不算話把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她很憤怒終於決定報案。警方目前已將8名男子逮捕到案,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