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4度採檢陰性!印度返台確診女打過2劑AZ 北市匡列2人PCR陰性

▲▼World Gym台北南京店有會員確診暫停營業。(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World Gym台北南京店有會員確診暫停營業。(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World Gym健身房17日公告,北市南京店為配合北市府防疫規定,11月17日下午2點至11月18日俱樂部暫停營業。台北市衛生局17日證實,為境外移入案16614的足跡,個案曾於5月、7月在印度打過AZ疫苗,目前匡列2人PCR都是陰性。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17日發出公告,北市南京店為配合防疫規定,11月17日下午2點至11月18日俱樂部暫停營業。公關表示,他們是接收到北市府通知,透過實聯制勾稽,才發現該名確診會員曾到南京店,故請分店人員清場,至於性別以及在健身房內進行何種訓練無法得知。

針對該足跡,台北市衛生局17日下午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回應,為今日公布的案16614足跡,個案為40多歲女性,曾於5月、7月在印度打過2次AZ疫苗,8月從印度返台隔離時,8月21日、9月2日皆是採檢陰性;由於個案的家屬(案16147)染疫,所以9月7日、9月18日也有再度採檢,當時PCR也一樣是陰性。

台北市衛生局指出,案16614因為有出國需求,11月採檢為陽性,Ct值35,但因為該案曾多次採檢,目前仍在等待最新一次採檢結果出爐;另有匡列2名接觸者,PCR目前都是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