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拖鞋+長襪」出門 婆婆嗆:沒禮貌!網卻風向一面倒

▲▼ 穿搭,拖鞋配襪子(圖/記者劉維榛攝)

▲人妻外出拖鞋配襪子,被婆婆嗆沒禮貌!(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除了夾髮捲出門奇怪,還有那些穿搭也NG呢?一名人妻抱怨,昨(15)日穿襪子配拖鞋外出時,婆婆看見竟大罵沒禮貌,原PO皺眉詢問老公看法,也被質疑穿法很怪,讓她一秒玻璃心「都活在遠古時代?」文章曝光後,一票妹子力挺回應,「拖鞋+襪子,是我冬天在家的標配」、「韓國妹都這樣穿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昨日下午要去看牙醫,怎料出門時,婆婆見到她就劈頭大罵「穿這樣不行,很沒禮貌...」原PO用眼光掃描全身一番,自認穿著很正常,「現在大家不是都這樣穿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可見原PO穿著長褲,還有鵝黃色條紋長襪配著NIKE運動拖鞋,原PO事後向老公討拍,豈料也得到「襪子配脫鞋很怪」的答案,讓她內心不禁上演小劇場, 「你才怪~你全家都怪~都活在遠古時代?」

就怕大家取解意思,文末,原PO不忘強調,「我只是覺得『憑什麼去干涉別人』,穿得醜,那也是我的自由啊,我要怎樣穿,還要經過婆婆老公的同意?這人生真的很厭煩捏,我不是你們的傀儡,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自由!」

文章曝光後,引來3千多名網友朝聖,一票妹子自嘲這是冬天的日常穿著,「我也都穿運動拖鞋穿襪子露營搭帳,我覺得拖鞋配襪子滿好看的」、「我也都穿襪子+拖鞋啊,因為我很會流腳汗」、「看醫生不然要穿高跟鞋嗎」、「拖鞋+襪子,是我冬天在家的標配」、「園區無塵室剛下班都這樣穿耶」、「我一些客人妹妹也都這樣穿,自己舒服就好,我有時懶得綁頭髮,鯊魚夾夾著就出門了」、「會嗎?生完小孩出門回診都這樣穿欸」、「雖然我真的看不懂現在的潮流,像之前的髮捲也是...但你說的沒錯這是個人的自由,而且只是看個醫生而已啊」。

▲▼在路上捲髮捲。(圖/記者黃可昀攝)

▲夾髮捲出門,被票選最醜穿搭!(示意圖/記者黃可昀攝)

說到髮捲關鍵字,本站報導《露肩裝也上榜!「最醜穿搭」鄉民一致點名夾髮捲:再正都撐不起來》有網友發文表示,先前曾流行很顯身材的黑薄上衣,當時街上不論高矮胖瘦都愛穿,大家記得哪些比較特別的打扮或穿著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頭上夾髮捲」。

該貼文中,有網友也票選超母湯的各式裝扮,「寬褲、衣服只紮前面」、「近一年單車褲又流行回來,那個要好看的難度很高」、「羅馬涼鞋或超高的綁帶鞋+1」、「肩膀挖洞真的醜哭,可以改叫打針裝了」、「飛鼠褲,看起來腿短又隨便」、「襪子配拖鞋,上衣厚重配長裙,整個人矮肥短」、「老爹鞋也不懂好看在哪」、「工裝背心,很像要去釣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