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服飾店被砸慘況曝!網爆闆娘黑歷史 她怒喊:告到底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一家服飾店半夜遭2名男子潑漆、打碎玻璃窗,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於市區逮獲2嫌。由於近日台中亂象不斷,這起砸店事件也引發不少關注,有網友在PTT爆料,店家老闆娘常讓員工超出工時加班到深夜2、3點,甚至被國稅局查出逃漏稅,被罰數百萬元,對此,老闆娘說一切都是不實指控,嚴重傷害商譽,已經報請檢警處理。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南屯區服飾店遭砸、潑油漆,今有工人進行修復。(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悉,22歲邱姓男子、25歲蕭姓男子疑和南屯區一家服飾店有買賣糾紛,14日清晨3時許,2人拿工具敲碎玻璃,造成店面大門、造型櫥窗、櫃台、地面、販售衣物等毀損,並拿油漆潑灑後逃逸。警方獲報展開追緝,從市區沿路調監視器,追查到新社山區,再由山區回到市區,於45小時內順利逮獲2嫌,訊後依毀損、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東森新媒體ETtoday》16日下午走訪店家,店內有2名工人正在去除油漆、修補門口破損,破裂的窗戶已於昨日重新裝上新的玻璃,地面上仍可見尚未抹去的油漆,工人說,整體要復原約需花費3天。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地面仍有油漆未去除;破損的窗戶已更換新的玻璃,地上還殘存玻璃碎片。(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由於台中近期暴力事件頻傳,引起社會關注,本案也有不小討論度,有網友爆料,該店老闆娘來自中國東北,店員時常中午12點上班,卻要加班到半夜2、3點,加班費也不按勞基法給付,更稱先前因逃漏稅被國稅局抓到,遭罰數百萬元,對其資產來源產生疑問。

針對店面被砸,老闆娘表示,不認識那2名男子,無緣無故遇上此事是莫名其妙,並透露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背後原因。至於店家損失,她說原想把油漆清除就可了事,但與設計師討論後還是決定要重新粉刷,加上衣物損壞、3天的營業額,還不知道要怎麼估算財損,僅盼能趕快恢復營業。

面對網友指控,老闆娘說,這兩天有朋友將訊息傳給她看,但其實內容都是謠傳、造假的,如此傳開已經影響商譽,今天已報警處理,請警方、檢察官追究,希望事情盡快落幕。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工人預估店面復原需花3天時間。(圖/記者白珈陽攝)

【更多新聞】

台中服飾店潑漆2嫌「換4車設斷點」 警花45小時睡夢中逮人

國一資優女墜樓亡原因曝!認媽媽偏袒疼妹妹 雙親悲痛後悔

淨水器二代幹話認了架住男大生 腦殘辯:為阻止瑪莎惡少繼續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