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祭拜亡妻…一看墳被挖開「屍骨詭失蹤」 警查抓4嫌:已配冥婚

▲▼陝西漢深夜挖開逝世30年女子墳墓盜竊屍骨。(圖/翻攝自白鹿視頻)

▲陝西漢深夜挖開逝世30年女子墳墓盜竊屍骨。(圖/翻攝自白鹿視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一名男子近日祭拜時發現,自己前妻的墳墓竟然被人挖開,墓中屍骨更被盜走。警方追查發現,有人盜走屍骨,來配冥婚。

據榆林綏德縣公安通報,在10月29日,當地公安局接棗林坪鎮一名男子報警稱,前妻30多年前因病死亡,埋葬於本村山上,最近發現墳墓被人挖開,墓中屍骨被盜。

當地警方通過調監視器畫面和走訪排查,於11月9日將4名作案者逮捕歸案,找回了被盜的屍骨。

▲▼陝西漢深夜挖開逝世30年女子墳墓盜竊屍骨。(圖/翻攝自白鹿視頻)

經審訊,李姓嫌犯偷盜屍骨為繼父配冥婚,怕他孤單,主要是因為想讓母親逝世後,能與親生父親合葬在一起,在10月25日深夜,李男糾集其他3名疑犯將受害人妻子的屍骨盜走.

該4名疑犯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