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曝!騎士「自殺式鑽車」倒公車旁 網怒轟:想早點升天?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1日行車過程,疑因車速過快、未能保持安全距離,整個人煞車不及,倒在貨車、公車間的窄縫,差一點就要被輾過。對此,整個驚險瞬間也被後方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下,並上傳至臉書粉專「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網友看完紛紛罵爆,直呼「是想早點升天?開在你旁邊的車很倒楣」。

▲▼騎士疑因煞車不及,整個人鑽進縫兩車中間,差點命喪輪下。(圖/翻攝臉書「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騎士疑因煞車不及,整個人鑽進縫兩車中間,差點命喪輪下。(圖/翻攝臉書「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下同)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傍晚5時許,該名騎士行經中清路二段、四平路交岔路口時,見前方的小貨車減速,疑因煞車不及,想用雙腳保持速度,結果整個人先是擦撞到小貨車後方,接著撞到右側的公車,倒在窄縫當中,而在後方的小客車駕駛見狀,發現公車仍在移動,則趕緊按鳴喇叭示警,所幸騎士後來有緩緩起身,沒遭輾過,驚險逃過一劫。

不過,整起過程全被後方車輛以行車紀錄器拍下,上傳至臉書「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是想早點升天?開在你旁邊的車很倒楣」、「兩位無辜駕駛差點,因為騎士智障行為,捲入官司」、「部份騎士缺乏危機意識,前面煞車自己也應該先減速,看過左右兩旁都安全才超車。而不是不煞車直接繞過,因為你沒辦法在1/4秒內看到旁邊有沒有車已經追上來,就算看到你也不夠時間躲了。沒被公車輾過是他命大,輾了就可以說再見。」「夾縫中生存」、「又是一個雞腿換駕照的了」、「判斷錯誤」。

▼騎士隨後緩緩起身,驚險逃過一劫。

▲▼騎士疑因煞車不及,整個人鑽進縫兩車中間,差點命喪輪下。(圖/翻攝臉書「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