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臨櫃豪領275萬 行員以為他被騙...真實身分曝光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到岡山區的一家銀行內臨櫃提領275萬元現金,引起行員的注意,懷疑男子遭人詐騙,立刻通報警方到場處理,經盤查了解後,發現原來竟是詐欺車手在臨櫃取款,當場將徐男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以涉嫌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到銀行內臨櫃提領275萬元現金,被行員懷疑遭人詐騙,警方到場處理了解後,發現原來竟是詐欺車手在臨櫃取款。(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到銀行內臨櫃提領275萬元現金,被行員懷疑遭人詐騙,警方到場處理了解後,發現原來竟是詐欺車手在臨櫃取款。(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於11日下午3點左右,接獲轄區內的一家銀行行員通報,指出有一名男性民眾正準備提領275萬元的現金,懷疑男子遭人詐騙。警方趕抵現場時,銀行警衛還告知說,對面有一名黑衣人一直看著銀行講電話,疑似在監控,而提領錢的男子行為舉止非常怪異。

▲▼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到銀行內臨櫃提領275萬元現金,被行員懷疑遭人詐騙,警方到場處理了解後,發現原來竟是詐欺車手在臨櫃取款。(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盤查後,發現取款是住在桃園的23歲徐姓男子,他向員警表示,提領275萬元現金是要從事3 C產品的買賣,但員警見他年紀輕輕進而詢問存款來源時,他卻開始說話吞吞吐吐,無法清楚交代,這下反倒讓員警覺得有異,懷疑他不是遭人詐騙而是詐欺車手再提款。

員警還在徐男的手機通訊軟體中發現,他受人委託至銀行提領現金,完成交付後再給予抽成,警方當場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並扣當場押手機及存摺,訊後以涉嫌詐欺車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超神!警拜完一出廟門「眼神確定」...秒抓到偷金爐賊

我已經睡一覺!男酒測超標一看「1.37」 傻眼問警:為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