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嗆顏寬恒:你告啊!潘朵拉盒子將打開 媽祖是保佑我這種人

▲▼由左至右依序為周玉蔻、顏清標、顏寬恒。(組合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林敬旻攝)

▲由左至右依序為周玉蔻、顏清標、顏寬恒。(組合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接連指控顏清標霸佔鎮瀾宮董事長一職、前立委顏寬恒誠信問題、與顏家選舉要穿防彈衣、欠債1.8億還霸佔法拍屋當服務處等,顏寬恒決定委託律師提告。對此,周玉蔻13日向顏寬恒喊話,「只要你敢告,你們家見不得人的潘朵拉的盒子就將打開」。

周玉蔻在臉書提及15年前被顏清標控告的事,2006年6月9日她到大甲鎮瀾宮,在大甲媽祖面前斬雞頭發誓,以新聞工作者剖析鎮瀾宮資金是否有被鄭銘坤遭綁架,涉嫌自導自演一案,遭顏清標提告,該案一審、二審周玉蔻均勝訴,最後顏清標敗訴定讞。

周玉蔻指出,如今顏寬恒故技重施,用司法控告掩飾自家被各界檢視的種種,「顏寬恒,神明在上,媽祖的寬容在你們一家兩代的惡行上,當然無用!媽祖的慈悲是懲罰作惡家族的!你告啊!你敢告?你有臉告?你有什麼證據告?歡迎控告,只要你敢告,你們家見不得人的『潘朵拉的盒子』就將打開,飛出來的是什麼?後果如何,你一定心知肚明!」

周玉蔻提到,15年後,歷經老的入獄坐牢、病痛纏身,小的參選立委落敗的神諭警示,顏家父子仍不知懺悟,繼續挾媽祖自重,「笑面虎」顏寬恒還編造跟爸爸說媽祖所言慈悲無用,要委託律師向評論他們父子黑色事蹟者提告等妄言,孰可忍、孰不可忍!

周玉蔻還說,「顏寛恒,大甲媽及全台供奉的媽祖,早就看穿你與顏清標的虛假、貪婪和兇狠好鬥、欺善怕惡!媽祖的寬容慈悲是保佑像周玉蔻這種揭弊、除惡的正派善良之人的!你告啊!顏寬恒,15年前你們家老顏告我落敗,顏面掃地;15年後的今天,指控顏家惡行者已如排山倒海,大浪濤濤湧來!你告啊!媽祖神明在上,顏寬恒你告啊,媽祖會保佑被你家控告者平安,顏家將在媽祖的懲教下一個個身敗名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