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床聲」洩出 隔壁男忍不住「翻牆觀戰」肉體交疊全看光

▲▼買房,大樓,公寓,購屋,物件。(圖/Pixabay)

▲首爾一處住商混合公寓發生偷窺事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情侶愛愛「遭人看光光」!南韓一對情侶10月1日晚間在家中享受美好的性事,中途卻突然聽見陽台傳來「砰」的一聲,沒想到竟然是一名陌生男子在偷看,嚇得情侶趕緊報警。

根據南韓《首爾新聞》、《朝鮮日報》報導,首爾江東區的一處住商混合大樓10月初發生偷窺事件,一名51歲中年男子在辦公室工作時,聽到一陣陣的「淫靡之聲」傳來,因此推測隔壁住戶正在做愛,忍不住好奇心的他便在晚間6時40分從陽台潛入鄰居家「觀戰」。

原本正在床上激戰的這對情侶聽見陽台似乎有「砰」的撞擊聲響,轉頭一看,竟發現是大叔在偷看,憤而報警抓人。警方表示,偷窺男子聲稱只要從自己租屋處的陽台上,伸個腿就能跨越到隔壁住戶的陽台,是因為好奇想近距離觀看才翻了過去。

警方曾聲明,由於是針對「女性」的犯罪,考慮到案件嚴重程度而申請了拘捕令,正在調查是否屬於「性」方面動機的非法侵入。另外,首爾東部地方法院10月3日上午已對嫌犯進行拘留前的實質審問。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