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爆處決姑丈的清純小三 強抓當紅女優!大咖藝人全被消失

▲▼北韓高官在金正恩獨特的領導思維下,頻頻進行大換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金正恩傳出清算大批當紅演藝人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時傳出處決下屬、肅清官員,就連在政界地位極高的姑丈張成澤也不放過,更加鞏固金正恩的殘暴形象。近來又有脫北者爆料,金正恩清算一大批當紅演藝人員,不僅強行抓走外型甜美的女演員,其中有些甚至已被處死,包括張成澤的正妹情婦,而這些死在砲口下的藝人生前出演的作品也跟著被禁。

脫北者出身的南韓《東亞日報》記者朱成夏指出,北韓的名人一夜之間人間蒸發是很常有的事,不只是高層官員和有錢人,當紅藝人也不例外。每每有大咖藝人突然消失,人們受到的衝擊不小,不免引起討論,但官方沒有說明任何原因,導致流言滿天飛。

▲▼ 據傳北韓肅清許多大咖藝人。(圖/翻攝自YouTube/주성하TV)

▲ 「109常務」的清單列出一長串被禁的電影、戲劇和音樂。(圖/翻攝自YouTube/주성하TV)

朱成夏先前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公開一份獨家取得的北韓機密文件,可見北韓國內影視作品受到的嚴重打擊。這份文件由名為「109常務」的組織所編列,該組織在前領導人金正日的命令下於2004年成立,專門掃蕩非法影像,在全國各地都有據點,會挨家挨戶檢查民眾欣賞的戲劇、電影和音樂,可說是北韓人最恐懼的機關。

文件中可見,影視作品中若出現可用來聽廣播、看電視和上網的手機或有三星標誌的手機就會被禁。朱成夏指出,就連許多過去被視為北韓之光的國片也出現在清單上,「這就代表曾經參演這些電影的演員已經身亡」,而這份文件洋洋灑灑列出一長串作品,「無法想像到底有多少演員死去。」

▲▼ 據傳北韓肅清許多大咖藝人。(圖/翻攝自YouTube/주성하TV)

▲ 據傳為張成澤小三的金惠京。(圖/翻攝自YouTube/주성하TV)

朱成夏提到,其中一部被禁作品的女主角金惠京(音譯)正是金正恩姑丈張成澤的情婦,據傳二人還生下小孩,只因外型貌美而飽受高官玩弄,40歲出頭不幸身亡。另一部被禁的電影足足拍了6集,金正日生前也讚不絕口,男主角崔雄哲(音譯)卻傳出因與張成澤的姪女結婚而死,電影也列入禁看清單。

▲▼ 據傳北韓肅清許多大咖藝人。(圖/翻攝自YouTube/주성하TV)

▲ 右為北韓演員朴美香。(圖/翻攝自YouTube/주성하TV)

北韓國片《一名女學生的日記》由金正日親自監督劇本與拍攝,上映後甚至下令全國上下都必須觀看,如今卻也出現在清單上,主因是女主角朴美香(音譯)遭到肅清。她是前勞動黨財政經濟部長朴南基(音譯)的親戚,據傳在朴南基因貨幣改革失敗遭槍決以後,朴美香也被連坐處決。

朱成夏強調,影片中提及的作品不過是整份文件的小小一部份,令他不禁懷疑,「若除去這些作品,北韓還有電影和電視劇可看嗎?」不過《每日北韓》日本版總編輯高英起則表示,無法得知這些演員是否真的被處決,只能說他們都在金正恩統治時期被埋沒在黑暗中。

►新娘和前男友「深情擁抱」忍不住哭了 新郎被晾一旁尷尬炸
►離奇現場曝光!男走進火山洞穴「卻淪木乃伊」 警揭背後真相
►泰王拉神秘女「穿情侶裝」爽遊德國!直擊照片曝 還帶30隻狗入境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