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和前男友「深情擁抱」忍不住哭了 新郎被晾一旁尷尬炸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社群媒體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新人在婚禮上向賓客致意,此時女方的前男友卻走上前來,給新娘最後一次深情擁抱,2人當場親密地寒暄起來,把新郎晾在一旁。只見新郎表情故作鎮定卻難掩怒火,尷尬過程都被賓客捕捉下來。

影片中,前男友逕自走向新娘,張開雙臂緊緊擁抱,還溫柔低頭,在女方耳邊低語,甚至連原本肩上的包包都差點掉了,也讓新娘激動落淚。與此同時,新郎手足無措地站在一旁,眼神都不知道該往哪裡看,最後才勉強擠出一絲笑容,和妻子的前任擁抱。

▲▼新娘和前任深情擁抱,新郎超尬。(圖/翻攝自YouTube/abi hadi shooting)

▲新娘在婚禮上與前男友深情擁抱,新郎一臉不悅且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abi hadi shooting)

這場婚禮被認為發生在印尼,但日期不詳,經賓客拍攝並且上傳至TikTok後,在短短3天內累計300多萬次觀看,並且又被分享至其他平台。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可憐的新郎」、「根本不用邀請前男友來吧,只會把氣氛搞僵」、「都什麼時代了,即使觀念再開放,人家結婚也該避諱吧」、「是不是在宣戰啊?」但也有人認為,新郎才是真正抱得美人歸的人,不必在乎妻子的過去。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