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太長被排水口卡住! 10歲女童在家人面前溺死游泳池中

頭髮太長被排水口卡住! 10歲女童在家人面前溺死游泳池中。(圖/翻攝自Twitter)

▲女童在自家泳池溺水。(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10歲女童萊絲(Laise Pegorini Franzen)在自家游泳池游泳時,一頭長髮不小心卡在排水口,導致她無法脫身一直受困在水中,家人發現時已經心臟驟停,送醫急救後仍被宣告身亡。

事件9日晚間9時發生聖塔卡塔林那州(Santa Carina)法希納爾-杜斯格迪斯(Faxinal dos Guedes)一戶民宅,萊絲平時與爸媽、2個兄弟一家五口住在一起,擁有一頭漂亮捲髮的她,沒想到因為長髮被泳池排水口夾住溺水身亡。

警方調查後初步認為事件是不幸意外,目前遺體已被安排下葬在尚謝雷市(Xanxere)公墓中,校方後來在臉書上發文弔念,「願上帝安慰她家人的心,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想念她,她的微笑將永存大家心中」。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