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應元2014年任競選團隊總幹事 柯文哲:朋友,一路好走!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前駐泰國代表、前環保署長李應元11日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68歲;李應元從政生涯豐富精彩,曾於2014年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加入其團隊。面對李應元病逝消息,柯文哲也於晚間表示,祈禱李應元在另一個世界無災無病,「朋友,一路好走。」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曾於2014年擔任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曾於2014年擔任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11日晚間於臉書指出,今晚從電視上看到李應元過世的消息,2014年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對方是他的競選總幹事,受到幫忙很多,後來李應元去泰國當使節,就沒有機會再見面。

柯文哲提及,不久前看到李應元從泰國回來的照片,聽說是罹患了癌症,很快就聽到住院昏迷的消息,「作為醫生的我當然了解疾病的發展、生老病死都是人生必經的道路,但是遇到自己熟識的朋友,又是如此親切溫暖的人離開,再有心理準備也還是會難過,只能祈禱他在另一個世界無災無病,朋友,一路好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李應元從政活躍30載 為環保議題3度賭上烏紗帽
李應元襄助柯文哲 合力終結國民黨16年首都執政
李應元「綠營超級工具人」 總是笑臉迎人、身段軟從不生氣抱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