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百桂食品無限期停業! 瑪莎惡煞父怒了:難不成叫父母去死

記者唐詠絮、林冠吟/彰化報導

宋姓男大生擦撞瑪莎拉蒂富少張敦量,竟被同車的陳勁豪、李韋霖3人聯手痛毆致顱內出血,引起社會輿論譁然,張敦量被起底為彰化縣溪湖鎮百桂食品的小開,而張男父親所經營的百桂食品,已引發網友抵制、猛刷一星負評!百桂食品12日拉上鐵門,公告門市暫停營業,張父稍早也表示:「網路酸民不應將戰火延燒至父母,難不成要叫父母去死?這對我們而言並不公平,讓公司往後也很難再經營下去了,最壞的打算就是把公司直接收起來。」

▲百桂食品業者張父及前妻下跪道歉。(圖/記者唐詠絮攝)

▲百桂食品業者門市12日暫停營業。(圖/記者唐詠絮攝)

案發後,痛毆男大生致昏迷的張敦量也被起底是彰化溪湖鎮百桂食品的小開,讓網友紛紛在網路上撻伐百桂,揚言抵制,網友也在百桂食品的Google評論上猛刷一星負評,重創百桂食品的公司形象。而百桂食品的門市,稍早也被發現貼出暫停營業的公告。

據了解,由於受到事件衝擊,百桂食品除受到網友抵制外,更已紛紛接到廠商退貨訂單,衝擊公司營運。而張敦量的父親張朝棟稍早也表示,他們是真心誠意地向宋姓男大生的母親道歉,畢竟兒子也大了,做錯事就應該要自己承擔,對於司法的判決他也欣然接受,但他無法認同網友在網路上瘋狂獵巫,波及父母和公司,這對他們來說並不公平,讓公司往後很難再經營下去,目前這幾天門市都會暫停營業,而最壞的打算就是將公司直接收起來。

▲▼瑪莎拉蒂3惡少痛毆男大生,張敦量父親於彰化溪湖經營的百桂食品門是宣告暫停營業。(圖/記者唐詠絮攝)

▲▼瑪莎拉蒂3惡少痛毆男大生,張敦量父親於彰化溪湖經營的百桂食品門口貼出暫停營業公告。(圖/記者唐詠絮攝)

▲▼瑪莎拉蒂3惡少痛毆男大生,張敦量父親於彰化溪湖經營的百桂食品門是宣告暫停營業。(圖/記者唐詠絮攝)

附近鄰居則表示,這次的事件中網友實在太過分,小孩都大了,還拖累老父母,痛批「難道我的小孩到50歲才犯罪,父母就要被人吐痰吐口水,難道我小孩去殺人,我做父母的不就要去死給他看才能平息?」,直言網友獵巫不是辦法,害的附近鄰居也都人心惶惶,深怕被波及。

▲▼被毆男大生已經清醒,宋媽媽開心的說,希望第一時間讓他聽到媽媽的聲音。(圖/記者鄧木卿攝)

▲宋姓男大生的媽媽12日稍早受訪表示,一定會提告。(圖/記者鄧木卿攝)

至於目前位於溪湖鎮的百桂廠房是否有人前往鬧事?工廠管理員則表示目前一切平順;溪湖警方也回應將會加派人力,在附近加強巡邏,以防有心人士前往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