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詐賭遭「刀斧甩棍圍毆」 衝動男趁調解抽刀回砍報復

▲▼▲萬華行政中心在19日下午傳出砍人案,警方目前逮人釐清案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高姓男子不滿遭質疑詐賭還被刀斧圍毆,趁調解時也持藍波刀回砍報復。(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萬華行政中心上月傳出民眾遭當眾砍殺濺血案,警方迅速逮捕涉案的高姓男子,原來高男疑因詐賭,被陳姓男子率眾分持刀、斧痛毆,高男提告後仍懷恨在心,趁雙方調解時,反持藍波刀猛砍陳男數十刀,台北地檢署11日先依傷害罪起訴陳男等4人,另案偵辦高男報復傷人案。

檢警調查,28歲的高男在1月間和陳男打麻將時,被陳男懷疑詐賭,雙方吵得不歡而散,後來又在路上巧遇,陳男聯繫蔡姓等友人,4人分持刀、斧、甩棍等凶器,圍著高男一陣痛毆,高男當場渾身是血。

事後高男控告陳男等涉嫌殺人未遂,檢察官先安排雙方到萬華行政中心調解,沒想到10月19日下午調解時,高男不滿調解結果,回車上拿了藍波刀,就在光天化日下朝陳男的頭部、手部砍殺數十刀。

結果高男提告殺人未遂案件回到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認為雖然陳男等人當時分持刀棍,但高男傷勢集中在四肢、屁股,教訓意味較重,無殺人犯意,因此先依傷害罪起訴陳男等4人,至於高男在調解時揮刀報復事件,另外分案偵辦中。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曹興誠也被騙!昱冠資訊假財報詐投資5億 董座自首曝犯案動機

「神仙水」索命!老公深夜「中邪流鼻血」 妻睡醒驚見已斷氣

張安樂保鑣涉「假鈔換匯」詐騙起訴 率眾砸店傷客無人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