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惡少爸12分鐘「鞠躬9次、對不起5次、抱歉8次」:我很羞愧

記者游瓊華、唐詠絮/台中報導

台中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日前和友人外出,因一名宋姓男大生擦撞到他的車子,竟和友人狂歐對方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對此,張男的父親今出面道歉,12分32秒內鞠躬了9次、說了5次對不起、8次抱歉。

▲▼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張父出面致歉。(圖/記者陳煥丞攝)

▲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張父出面致歉。(圖/記者陳煥丞攝,下同)

在12分32秒的記者會中,張父總共鞠躬了9次,說了5次對不起、8次抱歉,而張父也表示,我們為人父母的也相當心力交瘁,希望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去彌補,「我覺得我很羞愧,對不起大家,希望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好好管教」。此外,被問到「為什麼今天只有爸爸出面?」他則說,因為媽媽已經心力交瘁起不來,非常難過,為人父母的他們都很難過,且事件爆發至今,他都還沒與兒子連絡。

▲▼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張父出面致歉。(圖/記者陳煥丞攝)

針對此事,受害的宋同學的媽媽則氣憤提到,「為什麼我兒子遇到這種人,對我來講,如果兒子沒了,再多的錢都沒意義,我覺得要用錢來道歉,我完全沒辦法接受;而且跟我道歉,就能保證其他人的安全嗎?我覺得社會應該要對這種人零容忍!」

【相關新聞】

快訊/瑪莎拉蒂惡少爸媽「下跪道歉」!雙手摀臉哭泣

快訊/拒瑪莎惡少爸媽當面道歉!宋母:見到他們只會讓我心更痛

快訊/瑪莎拉蒂惡少爸「想到宋同學也是單親」激動泛淚:我很羞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