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瑪莎拉蒂惡少爸「想到宋同學也是單親」激動泛淚:我很羞愧

記者唐詠絮/台中報導

台中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日前和友人外出,因一名宋姓男大生擦撞到他的車子,竟和友人狂歐對方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對此,張男的父親今出面道歉,而當他講到宋同學、宋媽媽時,神情突然難掩激動似乎快要落淚,並連連表示,我感到非常羞愧。

▲▼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父親受訪時哽咽、泛淚。(圖/記者唐詠絮攝)

▲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父親受訪時哽咽、泛淚。(圖/記者唐詠絮攝)

張父表示,「是我疏於管教,他媽媽因為很傷心所以沒辦法來,小孩子的過錯就是我的過錯,是我一定要去承擔的,我也覺得是我對不起他們、沒有照顧好他們,我一定要好好改變我自己,讓我的小孩有一天也可以改變。」張父表示,「第一時間我很傷痛,我也是為人父母,我自己也心力交瘁。」

▲▼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父親受訪時哽咽、泛淚。(圖/記者唐詠絮攝)

張父提到,「但我更想到宋同學、宋媽媽也是單親家庭,我就感到(哽咽)我很羞愧、非常羞愧,對不起他們、真的很對不起,我們一定會該負得責任,我一定會負,請再給我機會。」

針對此事,宋同學的媽媽稍早也表示,對方道歉後,對其他人的安全就會有保障嗎?「這種一定要重判,立下很好的警告,不要再讓這些人猖狂,希望檢方從重量刑!不准保釋!」另外,張男與妻子也將於11日中午11時20分前往台中榮總探視宋男、並當面向宋母道歉。

【相關新聞】

快訊/瑪莎拉蒂惡少爸媽「下跪道歉」!雙手摀臉哭泣

快訊/拒瑪莎惡少爸媽當面道歉!宋母:見到他們只會讓我心更痛

瑪莎拉蒂惡少爸12分鐘「鞠躬9次、對不起5次、抱歉8次」:我很羞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